!


心裡默唸著...



 



 



 


我們家人都很愛吃麵...


我也記得自己從小就很愛吃麵, 如果你是米蟲, 我想我們家就會是麵蟲了~(罵人喔!)


不過老爸跟老姊居首囉~真的是感覺到他們一天到晚都在煮麵點吃哩!


不管是正餐點心或消夜~通通都來..真是麵麵俱到!


 


平常家裡, 除了晚餐...其他多半都是煮麵吃


其實我以前比較愛吃新鮮麵條~感覺比較能吃得到麵粉的新鮮香氣和口感~


不過因現在的物價直直上漲..漸漸的我發現家裡也都以這乾麵條取代新鮮的麵條了~


所以這乾麵條, 現在我們家可以說是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不可或缺的糧食...


放便又好保存囉~


 


 



 



三津手工麵條


傳承數十年來古老風味,唯有堅持全程日曝與手切才能將這獨特又熟悉的口感永久保留.


本產品絕不添加防腐劑.漂白劑.硼砂.與其他各類化學成分,敬請安心食用


 


這次試吃的就是這三津手工麵條


同樣的很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讓我有機會能與大家一起分享..


就我來吃給你們看囉~哈哈(愛吃就說, 欠扁!)  ....


 


收到試吃的分別是傳統手工麵(寬/中)各一包


三津元壽麵(寬/細) 各一包


 


限量手工麵喲~我想手工限量絕對有它的品質!


真的...標榜"手工製作"跟"遵循古法製作"這些字眼, 真是特別粉吸引人內~~


 




 



三津傳統手工麵(寬)


重        量:約500g / 包


產品成分:高級麵粉,鹽,水


保存期限:365天


它有(寬)(中)(細)三種, 我拿到的是寬的和中的...


 



 



 


吃過各廠牌的乾麵條..真的是好的麵條, 就是久煮不爛~口感Q彈


試了三津的還不錯!不輸給五X的...這寬的麵條接近像是粄條的Size..


第一個試吃的...因為天氣熱,所以當下 我只想接簡單這樣拌著吃..


其實如果拿來用炒的或煮湯會更讚!


寬麵本來就是會比較耐煮的, 它有, 我喜歡煮透一些~大概5~6分鐘都很OK!


口感很好!有達到理想中的要求~


寬麵吃起來就是特別有口感, 每一口都覺得很滿足感, 豐厚有嚼勁兒~


 


其實本來有拍煮麵過程..但我怕太囉嗦~


好吃就好, 別搞太大工程..這些家常煮誰不會呀?


 



 



 



三津傳統手工麵(中)
 


重        量:約500g / 包


產品成分:高級麵粉,鹽,水


保存期限:365天
 



 


 



 


它的包裝, 很簡單, 就很有質感~我喜歡~


它只單一張牛皮紙包上加上麵條, 外面套個透明塑膠袋..


 


 


 



 



 


好的乾麵條就是久煮不爛~這是最近試吃過一些的心得..


先前的試吃XQ關廟麵那時..家裡就一股關廟麵瘋~一直延燒到現在都還沒停呢~


我們家阿爸不知買了多少袋關廟麵回來煮咧~我們也真是吃很大)))


真是Q彈好吃, 我也是因為這樣才愛上乾麵條的..


我有比較過...一般市售麵條,如果比較沒牌子的, 有的真得煮沒兩下就糊掉了~


我阿爸就說:真是免試費吃了就賣乖!呵呵呵..才沒有咧~都是很認真在體驗感受的...


 


 




 


那(中)的就給煮湯麵了~爆香過的湯頭真的好好吃...


加上好吃麵條口感很滑溜有嚼勁兒~


除了寬麵以外...其他我都差不多煮個4~5分吧很OK的..


 


 


 


 


接下來~



 



 


看到三津的麵條...不添加防腐劑.漂白劑.硼砂.與其他各類化學成分


我們是不是更加安心呢!真的要這樣啦~最近被塑化劑嚇得..還是得吃囉~呵呵呵...


 



 



 


產品成分:高級麵粉,鹽,水


保存期限:365天


這試吃的元壽也是麵有(寬)(中)(細)三種,


我拿到的是寬的和細的...


我覺得它很像關廟麵的麵體..就這樣摺咩~


它一包裡面有四份(片), 我覺得一次吃兩份比較夠...


一般關廟麵也都差不多一片這樣的量..我通常也都下兩片吃...


 


 



 



 


最近吃拌麵真的吃很兇~~~方便又快速囉~


其實通常都是簡單加個油膏醬油跟烏醋蒜末之類的調味下去拌..


這次剛好媽煮了肉燥, 嘿嘿~正合我意!


我們家的肉燥還有油蔥酥都是自己做的...(就是要炫耀咧~)


 


 



 



 


這細的就用油蔥酥來拌囉~


最近猛吃麵, 愛吃麵, 愛玩拍夾麵畫面真是麵麵麵~~~


結論...


三津傳統手工麵 ((限量手工乾麵))遵循古法 用心製作的營養麵條


就是這麼久煮不糊, Q 彈有勁兒好吃囉~


 



 


匯款銀行名稱:台灣銀行 004 屏東分行
帳號:017008082518
戶名:蘇嘉宏
聯絡電話0981-977353


收到匯款後7日內寄出商品


 


台中或彰化二林的朋友可以找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 (歡迎詢問)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歡迎提問:0958-671730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