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人間一大享受



 


 


 


本來想參加端午報好吃肉粽活動的...


手上有三篇肉粽想發表


不過~可能來不急了再說囉~


這幾款肉粽, 就湊成一篇囉~



 


 



 


 


今年吃的第一顆肉粽...沒想到是爸在市場買的..


很好吃, 一顆多少?你猜猜...


每年家裡都會自己包, 今年很不一樣哩!


買滴, 買滴...


其實今年很想參與自己包, 每年幾乎都是媽包的..


不過端午都還沒到, 我們家就不知已經吃了多少買的肉粽了~


今天再問媽..媽也考慮中~


 


 



 


猜到沒?


 


一顆15塊而已, 七顆100, 雖然小小一顆, 現代人嘛, 吃那麼多幹麻咧?


 


現在物價明顯上漲, 便宜的總是迷你一些..


貴的卻不見它份量多大呢!


 


 


我們家習慣吃這款南部粽, 不過我個人蠻想多方面嚐試的..


最近愛玩試吃試用...嚐嚐鮮, 報個好吃好用給大家瞧瞧也不錯!


之後參加試吃的北部粽


http://tw.myblog.yahoo.com/stella-0980/article?mid=4030&prev=3593&next=4001


算是了了我小小的心願


其實就愛拍拍寫寫紓解一下~人生才不會覺悶囉~


 


 


 



 


別看小小一顆還不錯吃..我們家...應該是說阿爸, 可不隨便吃啥都好的,


像這次試吃的有包菜脯跟蛋黃, 他就...因為阿爸不愛吃菜脯呵呵呵...(搞怪, 不乖)


 


看他陸陸續續的買了又買, 就知道它應,該很不錯的了!


我覺得..可以, 沒特別好, 也沒怎不好的, 餡料就只單單豬肉..我稱它簡單好吃型的


不會太鹹, 稍淡一些些...但不失香氣, 該有的Q都有, 淋醬上去應該會更好吃,


但....


還是阿母包的比較好粗說


 


接著......................


.......................................


 


 


 


 


 


 


小滷蛋家社區買的肉粽




 


 


說到小滷蛋, 跟這顆粽子...


滷蛋媽人真好, 為了完成我心願..就本想報名介紹肉粽活動


那天還特替買來要給我拍拍寫寫(感動)


可是大概沒辦法了~最近有一些試用文, 排隊等著寫>"<~


總之~謝囉~


 


 




 


 


嘿~


這還真不錯吃咧, 味道蠻夠的..雖小小一顆, 比爸買的大一些些~


我問這在那兒買的?就在我們社區啊!滷蛋媽說著...


一顆25嗯~差不多..


 


 


 




 


這是我帶回家吃的, 其實這不必淋醬就很香很夠味的了~為了看起來更好吃才...


 




 


不大不小的, 裡面餡料還蠻豐富的..有豬肉/香菇/跟/菜脯


沒有過多的肥肉我喜歡, 雖說肉粽要有肥肉才.會好吃...


好好吃好香喔!


我就不懂?菜脯是上天這麼恩賜的美味...為啥有人不愛?


 



 


 


 


接下來~台中霧峰的.......


...................................................


 


 


 


 


 


 


 


肉粽媳婦


 


 






!


心裡默唸著...



 


那天急忙回家...沒時間拍店招牌, 也忘了拿名片了


其實還有另一家是肉粽嫂, 不知是否同一家..哈哈沒時間研究


少了店家照片, 美中不足有機會再偷補上


 


 




 


 


這肉粽媳婦, 很久以前就有注意到


卻從來沒去買來吃過


也因為最近開始撰寫部落格, 於是便燃起我內心火花


現在看到啥都想來吃吃, 用用, 拍拍, 寫寫的..


看到看似專賣名店..我眼睛不禁雪亮了起來


 


 



 


這肉粽媳婦就在樹仁商圈一帶, 比較接近尾端(近往原省議會方向)


樹仁商圈那邊很多賣吃的蠻熱鬧的


 


~肉粽媳婦~


中縣霧峰鄉育成路29-1號(育成路跟樹仁路交叉口)


TEL04-23324583


就在同一條路口紅綠燈下..


未完..


呃....後來我又順道去肉粽嫂了~


所以這篇文章到時候會拆成兩篇..


我想把肉粽媳婦跟肉粽嫂寫成一篇介紹囉~呵呵呵..


待續....



 


 


 




 


 




 


 




 


 




 


 




 


 


也許...不必一窩蜂買名粽


也許...你家附近就有很好吃的綜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歡迎提問:0958-671730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