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心情煩悶時,你會如何讓自己放鬆開心一下?


 


心情轉個彎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開不開心自己主宰!


以前會去逛街...逛一整天的街,喝茶....找麻吉喝茶聊到翻~睡個大頭覺,大家都會做的事, 很正常....


現在....不愛出門,反常,我想我會一個人躲起來大哭大叫先....啊)))),唉~不像我


是很愛哭,但最近卻也常常也擠不出一滴眼淚~那叫欲哭無淚,


閉上眼睛腦子總是會亂轉,胡思亂想,越想越睡不著~


是蠻想..找人倒垃圾...那天一個久未連絡朋友,電話裡聊很多


每次都會講到天昏地暗...還好網內免費,現在最需要找一願意聽我說...


永遠罵不走的朋友   永遠會聽我說話的朋友,就是要你不厭其煩.....發洩完一陣舒暢~


有你真好~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沒人可倒垃圾無處宣洩時.... 



 


心情轉個彎,來吃個彎的脆果


與小滷蛋分享!


 


 


 



小滷蛋 開心,ㄚ1我也高興(笑) 


 


 




 


彎的脆果來自乖乖...


啊!應該找小乖乖(小滷蛋的哥)來當麻豆才對!


 


 


 



小乖乖有吃,卻沒給他拍拍...這是小乖乖擺的彎


 


 


 



 


這是ㄚ1擺的彎,的彎脆果...邊吃邊玩,有趣!


彎的...可以是開心,也可以是難過,看你怎麼擺!只是朝上與朝下...


一念之間....看你怎麼想


 


 




 彎的脆果- 藍色包裝是香草


香濃的香草、醇甜的奶昔風味搭配酥脆的玉米脆果,不論在哪個季節都能帶給你彷彿置身夏季的陽光與悠然自得。



 




 彎的脆果-粉紅色包裝是草莓


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加上初鹿所出產的香醇煉乳與新鮮的草莓風味,讓人感受到一股甜蜜的幸福!


 


 



彎的脆果-黃色包裝是煉乳


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淋上初鹿所出產的香醇煉乳,讓人深陷其中的濃純依戀


 


乖乖...比較記得一般口味包裝,平常多半吃椰子跟五香


依稀記得有煉乳乖乖,彎的脆果...好像是後來新包裝,


沒想到它超好吃,三種口味都很不錯尤其香草口味實在讚!讚!讚!


滿滿香草香超奶香~不輸一般口味的乖乖


小乖乖原本還說小朋友不會喜歡香草(這小孩不知在說啥?哈)


試吃的結果直說好好吃喔!手直抓不停,"就"涮嘴吼~


 


 


 



 


草莓口味也很不錯!草莓味很香,我想小朋友一定會特別喜歡!


果然不出我所料,小滷蛋超愛給了三種口味,草莓第一吃光光哈~請見上方影片 


煉乳口味也好吃,連不愛吃零食的滷蛋媽都說好吃...


還直說...平常不會很愛吃餅乾類零食,只有乖乖才比較會想吃


 


 


 



 


我說:乖乖這彎的脆果香香甜甜真的超好吃,平常沒並特別留意各式零食包裝,


最近上超市便利商店都會特別注意看!


我看到了~好親切的彎的脆果,改天零食吃完來補貨,就是要彎的脆果(偷笑)


 


 


 



邊吃邊玩...搭配點心吃,甜甜真的會令人開心


 


 




繽紛吃法搭配牛奶吃(我的植物奶) ...


真是好漂亮,心情自然好美麗~



 


 



 


每次見ㄚ1要回家,小滷蛋都會說:下次再來喔!


ㄚ1說:要"乖乖"喔!


 


 


開心的彎的脆果,小滷蛋與您分享!


產品網址:http://www.wan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