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裡默唸著...



 




 


這次要來試吃的就是【自然捲手作烘焙房】的


黑磚布朗尼 + 法式焦糖布丁


對於這布朗尼我是情有獨鍾的..70%的苦甜巧克力製作, 真是深深喜引著我..


喜歡吃純一點的巧克力點心的朋友, 我蠻推薦你來吃這布朗尼的..


收到它時也真是迫不急待地想來趕緊嚐嚐自然捲家的風味究竟如何?^///^


 


 





產品包裝給人很清新舒服的感覺~簡單大方!


那捲捲圖樣設計的不錯!有帶動到店名的含意, 就是自然呵呵...


 


 



它須冷藏, 收到時記得冰喔!也可以冷凍保存比較久~


但我想應該不需要...因為你絕對不會口下留的情給它放這麼多天的...


 


 



70%黑磚布朗尼 《特選比利時進口70%深黑苦甜巧克力》


<蛋糕長16寬8高4公分 重量約400g>


 


緊張時刻...揭曉囉~哇)))感覺好濃醇的巧克力色澤...我喜歡黑巧克力


平常喜歡吃較純的黑巧克力, 帶點苦味我更喜歡~


布朗尼在比利時是很普遍的家鄉 小點心, 幾乎全村的媽媽都會做...


說到這兒..忍不住讓我想碎碎念一番的...我真的蠻喜歡外國人做烘焙的Fu~~


而且是從小時候就嚮往著, 喜歡那種居家烘焙的感覺~


尤其是鄉村時代的居家烘焙...雞蛋、麵粉、牛奶等食材全取自於自家牧場生產,


鄉村時代自給自足的...給人感覺很樸實很溫馨~


 



 


較早幾年前, 台灣的烘焙都是比較專業方面的技術,市面上的西點選擇也還沒那麼多樣化


就連 一般能見到居家烘焙製作的也不容易...所以當時在台灣一般居家很難找到這種fu~


居家烘焙做點心的fu~~~還真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吼~~


台灣怎沒有?包子、饅頭、肉粽、碗糕那些不是嗎?台灣的fu~~哈哈


不過近幾年來...台灣的烘焙業者技術真是越來越讚了~一點都不輸國外..


不但技術更好了, 選擇也更多樣化~就連居家烘培感覺越來越普遍了~


最近玩格子後發現好多網友小姐、媽媽都好會做烘焙點心喔!


 


但今天的重點...(喂~~別扯遠了~)


自然捲房家的 黑磚布朗尼


 


 


 


 



70%黑磚布朗尼


 原料:鮮奶油 /麵粉 /可可粉 /蛋 糖 奶油 比利時70%深黑巧克力


保存日期: 冷藏5日 冷凍14日


 


瞧~就連巧克力都是比利時的...夠在地吧!


這可是店長嚴選等級較好的比利時70%深黑巧克力


它苦甜適中  香氣濃郁~喜愛巧克力的千萬別錯過喲~


 


它底盤與盒子分開設計, 很方便取出食用, 只要從兩側提整個提起即可!


吃不完...直接照原來放回去很好保存


 



取出蛋糕後它盒子底有附贈切刀...藏在秘密機關處喔!一開始沒注意


後來才發現在盒子底下還有層可掀開^///^(拍得不好沒po上)



大家都知道布朗尼本身的組織會比一般蛋糕來得要扎實許多..


而且它本身會比較濕潤這點算是小有概念...


這自然捲的..因為從一開始的整產品包裝, 到產品外觀...到


目前為止, 個人覺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


所以對於它的好吃與否?個人始終抱持著很大的信心...


所以呢?還不快說....


 





有的


它吃起來夠扎實, 扎實中還帶著綿密的口感、濕潤感、甜而不膩~


說真的, 有些做得不理想的布朗尼...


雖然扎實, 但常常就會顯得太乾, 不然就是不夠扎實、不夠濕潤,


口感上的影響真的會差很多...甚至有些吃起來都太死甜, 很容易膩口~


 


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布朗尼


不管是扎實度、綿密度、濕潤度都拿捏得很剛好


真是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黑巧克力香~好吃囉~


SO我會豪不考慮的給它5顆星


 


接下來~


............................................


...................................................


 



這次參加試吃應該只有布朗尼...


怎多了一盒?是店家另贈送試吃的嗎?


當然好開心囉~謝謝^^~


法式烤布丁ㄟ~~~我好喜歡手工布丁內~~~


 


說到布丁...


一般市面上都是機器製作的...我想你跟我一樣最常吃的不外乎就是統X布丁吧!


一般吃的布丁都只是口感滑溜、甜甜的..是有雞蛋香, 還是只是化學香料香?


吃過幾次手工布丁, 我覺得這樣的手工布丁才是真正的布丁


 




因為不知道還有這布丁...所以收到它時沒注意放置好


所以有點溢出來了~盒子有沾到, 所以沒拍盒內盛裝樣


裡面有附小湯匙




法式焦糖布丁


 原料:牛奶 鮮奶油 蛋 糖 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豆莢


保存日期:冷藏5日(食用溫度為15~18度C)


 


這款法式焦糖布丁是自然捲研究了十幾種配方, 從配方中算出最佳的黃金比例製作而成的


一般坊間大多數都用保久乳和不知名的牛乳  自然捲堅持好牛乳才有香醇布丁


次者是嚴選新鮮雞蛋(蛋白的凝固力要好)  和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豆莢了
.


那上面的黑黑小點就是香草莢的屑屑來著"不素花霉喲"


 


 



它吃起來很滑嫩、香甜好吃, 不會太甜, 就是比一般市售非手工布丁多了一種綿密口感~


對!就是多了"綿密"很實在的感覺~家人很喜歡, 有"ㄜ樂"



因為真的很綿密好吃, 加上濃郁的口感, 讓我們一度誤以為是加了乳酪的布丁


手工布丁吃起來就是這麼的不一樣, 就是多了一份新鮮的感覺, 我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它!



 


不管是黑磚布朗尼還是法式焦糖布丁


每一口都好香甜、好好吃, 真的口口都能滿足味蕾幸福 !


如果再搭個茶飲, 我想更會完美!


個人特別推薦自然卷的黑磚的布朗尼


點心瘋~~~瘋點心~~~快來吧!


 



 


找揪團..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 (歡迎詢問)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歡迎提問:0958-671730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