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改亨氏番茄醬!Heinz


ㄚ1我...真是人來瘋, 聽網友說的...就真的...


好奇!好奇!馬上, 來去!來去!...CCC


最近很留意亨氏說..好玩


 


 


~延伸閱讀~



1.「用Heinz亨氏蕃茄醬--簡單做出茄汁義大利麵」



2.用亨氏蕃茄醬做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我愛吃麥當勞的薯條...常常都只單點它


後來我幾乎都不沾番茄醬的..


忠於原味~超不沾的...


 


但!今天破例~~為了一探究竟!沾下去囉~哈哈哈...


 


 


每次都會跟店員說:我不要番茄醬


這次店員問要不要番茄醬?我當然立刻說:要要要, 沒人知我心裡興奮得..



 


 




 


 


真的改了@@!大驚小怪的我...哪時候的事了?好一陣沒去麥當勞了~


 


小滷蛋, 小乖乖, 拍謝嘿~ㄚ1我先偷溜去了~


 


 




 


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酸甜適中!


 


 


跟可果美比起來..我感覺亨氏的口感比較好, 不會太酸..雖然愛吃酸


這"亨氏"果然名不虛傳~~不過它一罐不便宜!


在家樂福看過...好像八九十吧!有機會再來....


 


還有...


 


 


 


 


 



 


 


還記得前幾天的:【新品試飲】麥斯威爾 醇茶拿鐵/濃醇摩卡 試飲分享


 


 



 


哈哈~我的麥斯威爾醇茶拿鐵到手囉~


是很想兩種都買, 不過現在喝咖啡的頻率比較不常..加上現在對咖啡因抵抗力粉差..


一次買太多怕喝不完..喝完再買囉~卡新鮮!


 


 


 



 


 


小明叔叔買的, 不跟倫家收錢內,偶最怕推來推去的了..


3Q, 肛溫~~來世再報恩 


 


這禮拜被公司派去台南受訓去...說得好像跟要當兵似的..噗~~


 昨天特地去家樂福也買了一些零食.乾糧.哈哈~跟真的一樣


 


家樂福比較便宜一包109元(15杯)全聯貴了10塊說...119元(15杯)


改天來改泡杯冰咖啡...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中部)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歡迎提問:0958-671730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