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裡默唸著...







 



不添加色素,香精及防腐劑,並堅持使用天然食材的包子饅頭專賣店!


 


這次店家阿Q舉辦的部落客試吃活動只有5位名額


原本還想說大概沒能這麼LUCK了~沒想到..


我獲選了~在此感謝店家囉!


 


阿Q家的的包子饅頭...Q喔!  試吃份量一箱ㄝ~~


一共三串多種口味的饅頭, 一串4顆, 一串裡面就有4種口味~三串供12顆


加上一包小饅頭5個5 種口味/另外一個肉包/ 一個素菜包 共19顆啦~


 


嘿~好像在考算術喔!


 哇))哇))哇))這麼多種口味, 該怎麼試吃呀?有點棘手說...


於是~我打算分三次(三回合)吃它..都我吃嗎?NONONO沒那麼過份, 沒那麼貪吃~


跟家人一起分享囉~不過...吃完要跟我報告呵呵呵~


 


 


第一回合...開始囉~




已蒸熟


 


第一回蒸的..有一串, 裡面四種口味的饅頭分別是...


黑糖黑芝麻/花生杏仁/紫米葡萄乾/南瓜枸杞四種口味~


其它小顆的是手工小饅頭有南瓜/黑糖/芋頭/紅麴


 


因為一次蒸比較多顆..家裡大同電鍋只有6人份裝不下~


就以隔水加熱的方式蒸~我以一般炊煮的經驗下去蒸它


如果事先拿到冷藏退冰, 大概中小火蒸個7~8分即可, 冷凍的話..蒸個十幾分吧~


熄火後等個幾分再打開會比較透~但不要蒸太久, 或火開太大以免破壞它原有的美味~


這點個人算是小小內行都能憑經驗判斷, 因為過去家裡也常自己做饅頭來吃


蒸包子饅頭...我想...你應該不會比我差呵呵...


 


 



阿Q手工小饅頭


 


我本身很愛吃饅頭包子類的, 自己家裡也做過, 也有過類似工作經驗~


過去也常常四處尋找好吃的包子饅頭..不過我們這兒是鄉下小地方~也沒啥好介紹的..


其實有時候不見得名店就一定好吃..很多街頭巷弄還是能找到很多好吃的包子饅頭


 


要知道饅頭做得好不好吃?當然..應該先吃沒加料的饅頭..


試了兩顆手工小饅頭..嗯~口感還不錯!有Q, 沒有那種添加很多膨鬆劑的感覺~


我最怕~~吃到添加太多澎鬆劑的包子饅頭, 一來不健康.二來真的超難吃~~


 


 


 



 


不添加色素,香精及防腐劑,並堅持使用天然食材


嗯~阿Q的讚喔!感謝店家製作用心跟良心..


這四種口味我有吃到黑糖黑芝麻跟花生杏仁兩種..


 


 



 


口感味道都還不錯!最重要的是不會太甜~


其它幾款家人試吃了也說好吃...嗯~不論是口感或味道都可以可以...



 


 


 


 


第二回合...




已蒸熟


 


第二次也是拿一串來蒸~加上另外兩顆包子分別是..


全麥起士/抹茶起士/紅麴蔓越莓/南瓜核桃起士/鮮肉包/全麥素菜包


還有, 忘了說..阿Q真的很養生ㄝ~~~


 


 



 


 


蒸好的時候~當下第一個就是想吃吃它的包子...


嘿~沒想到這阿Q的包子還挺不賴的..(讚喔!)


我家人也都說不錯!很受青睞喔!


 


 



 


 


這鮮肉包我當下先嚐一口..味道不錯!有合乎我理中想要求~


它吃起來真的蠻鮮的...不會乾乾的, 其實肉包太乾會不好吃


它有湯汁的感覺~肉餡不會肥肥的..


 


我想我阿爸喜歡吃肉包, 便特地留給他...


沒想到能得到他的特別讚賞的說好吃好吃~


說真的...有時候試吃的東西拿給家人吃也蠻緊張蠻有壓力的..


因為除了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之外


他們有的吃了還是會挑的..有時候明明不錯!也不見得會愛吃..怪怪的家人..


 


 


 



 


這菜包味道蠻不錯的..吃起來很新鮮, 料多味美~


我阿母有ㄜ樂~


這兩款包子通過囉~熱熱吃感覺好好吃好滿足~


 


 




 


呵呵呵...口味實在太多了~吃得很好吃, 寫得霧煞煞~


 



 


 


 


第三回合...噹噹噹~




 


蔓越莓起士/芋泥起士/抹茶紅豆/芋頭番薯


阿Q的真的蠻讓我驚喜的..這麼多款口味的..任君選擇囉~


又是那麼養生的...最合我意


 


 



 


主要原料請參考:http://www.ihergo.com/store/YQ2921668/product/no686522


那蔓越莓一開始沒注意, 以為是紅麴葡萄乾~發現是蔓越莓時更開心~


 


 



 


主要原料:經CNS檢驗合格的天然綠茶粉,中筋麵粉,豐力富奶粉,精選紅豆,寶山黑糖,白糖(甜度低)


產品特色:捨棄麵包店直接使用的工廠製造紅豆泥,


我們費心自行熬煮並以黑糖增加香味.吃的到整顆紅豆的口感(素食可食)


 


抹茶紅豆天生一對, 真是對味~


其實整個咬下比較爽快~


因為要拍照..還真是被我抽絲剝繭的...哈哈~


 


 



 


找口感的...芋頭番薯..攏喜台灣人啦~哈哈哈


這芋頭番薯做得真是很貼切~


 


 



 


主要原料:新鮮芋頭,中筋麵粉,豐力富奶粉,起士片,白糖(甜度低)


產品特色:帶有新鮮芋頭絲的麵皮裹入芋泥及起士片,愛吃芋頭的饕客首選!


奶素可食(保證不含芋頭精或香料及色素)


 


我最愛起士跟芋泥...


不過一般我很少買芋頭口味的...就怕買到都是參色素不實的芋頭口味..


但阿Q的是沒有添加色素的..純芋頭下去做的喔!


 



 


這一口咬下真是好滿足的口感, 不會太甜~


 


阿Q的饅頭,都不會太甜~


阿Q的包子饅頭好吃健康又養生


阿Q的包子饅頭...讚囉~


 


 


好吃的阿Q哪裡買???↓↓↓這麼大張夠吧!





 


台中或彰化二林的朋友可以找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 (歡迎詢問)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歡迎提問:0958-671730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