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3Q
 


 



 


雀巢的鷹牌煉乳是家喻戶曉老牌,大眼眨眨


沒想到已擁有130年超悠久歷史~


伴我長大的經典美味,鷹牌煉乳大愛


 


 


 


煉乳的吃法不外乎就是加在剉冰上,一口吃完


如紅豆牛奶、花生牛奶、芋頭牛奶、八寶冰....等,


但都是很經典的剉冰吃法...超好吃!


 


 



 


煉乳除了好吃,也是很具營養,撒花


一罐鷹牌煉乳就含5杯鮮奶的豐富鈣質


 


不但營養健康,更能帶給味蕾滿足享受!永遠在一起


全家大小來吃都很適合~





 





 





 


原味聰明開口瓶裝


聰明新設計! 原味聰明開口瓶裝


這麼大一瓶,我想蠻適合經常有在食用或家裡人口較多的需求


"大罐勇咖顧"囉~


共賞月餅




 



 



 


過去的煉乳都是鐵罐裝...營業用是很適合


但居家食用保存感覺超麻煩,鬱悶又很容易沾


尤其每次用完都還得包上一層保鮮膜,下一次要食用也很不方便!


.....


不過就連現在的鐵罐包裝似乎都有做了改變,不解


好像都有多個蓋子,太久沒買鐵罐了~應該吧!.......


雀巢自從推出這樣的聰明開口瓶裝和方便包後,呀哦


使用上真的方便許多,再也不必擔心會沾手,也比較好保存!......


接下來....


 


 


 


 



 


 


嘿~這是熱呼呼體驗耶 ~是嗎? 


有沒搞錯啊?? (恍神中...)

 


是有點還停留在夏天的感覺~受不了了


沒關係,還有兩道是熱呼呼~


 


可是...


原來是要看食譜做不是自己DIY耶~怕怕喔喔 ...


瞎開心一場,自以為完美,看來好像有些誤會....


哈哈~


 


既然都錯了~


工作行程又好滿,真滴沒法度回頭~


繼續囉~我不管


在台灣...其實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可以吃冰啦~


夏天不也是一堆人在吃火鍋....


(耍賴+狡辯中...)


 


 


 


 



 


 


在家自己動手做就是不一樣....


今天要咱們就來給它做個變化,來個DIY點心....


不只是剉冰?ㄝ......這個嘛~~還是來了一杯冰沙好嚕~


捏臉真是敗給你了~


天氣都涼了還那麼愛吃冰,保重身體蛤~


啊都...啊都...


啊都素想說老爸一定愛粗冰沙啦~呀呀呀痛


都是你你你...身體不顧,愛小酌,又愛抽菸,真是燻屬我啦~


全都為了他...咆哮


(推卸責任+洩憤中...)


 


我就是想這樣吃....我就喜歡


超綿密的冰沙~超冰涼,超級讚!


現在外面吃剉冰加煉乳都要加"摳摳"


自己動手做,煉奶加量不加價!我用力加........


 


就是....自己煮的紅茶,把紅茶結成冰塊,再打成冰沙加個煉奶,


就是非常冰涼香甜又好喝的奶茶冰沙喲!是不是超簡單啊!


怕怕哈囉~這樣還可以吧!(抖~~~)


 


PS:不建議用製冰盒一格一格那種的結,尤其是白色製冰盒茶垢會殘留洗不掉喲!


因為一時找不到我的剉冰機和結剉冰的盒...


所以真是洗屬偶了~嗚嗚嗚(暈)


咆哮(((哇)))


.....


 


 



 



原味方便包


方便好攜帶!原味方便包
 




 


暖呼呼來啦~我來了


真的越接近冬天想吃個點心衝動慾望就愈增


來個香蕉煎餅吧!好像超夯的...不過我只是簡單的煎法...


餅皮:麵粉+奶粉or奶水+雞蛋+一咪咪鹽


內餡:香蕉切片+蛋液


隨便煎自創哈哈~餅皮可以用法式煎餅的麵糊(自己上網查)


煎好的餅其實還缺個巧克力醬,我改加蜂蜜


不過光是淋上這煉乳就已經夠好吃的了~


餅皮可以再薄一些些呵呵...煎餅加煉乳好吃好吃!


 


舒適小屋


 



 


 



 


越吃越過癮~品味


再來片煉乳吐司好嗎?最簡單也最方便,更好吃喔!


不定要烤過,淋在土司上直接吃也很棒!


 


 



 


但我更喜歡吐司烤過的酥香,聖誕快樂


烤過的煉乳也更加香甜好吃


冬天請記得將煉乳塗在熱呼呼麵包上蛤~


點心時刻少不了它,雀巢鷹牌煉乳



沒想到煉乳不僅於夏天挫冰吃法,冬天也可以熱呼呼吃耶~


想要吃到更多煉乳點心變化吃法



雀巢網站都有提供食譜! (鷹牌煉奶食譜)


快來試試吧!萌小兔


 


 


 


 


大功告成Bye!Bye~別走


咖緊來酸啦~


喂~


啥?


 


 


 


 


 


 


沒事了


 


乖~做得好,好吃就好,我知道你沒睡飽,也很忙...


下次記得要看清楚活動蛤~


可素...偶...呃...好像不止這..


噓~話那麼多幹嘛~


 


 


 


本文同步發表於:http://egg201107.pixnet.net/blog/post/81919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 的頭像
    yun

    yun的小滷蛋Bolg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