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蛋糕是幸福的;能做出美味的甜點更是幸福* 玉香齋素食餅店選擇了對身體有益的天然健康素材;更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及人工香料,製作精緻蛋糕、麵包和伴手禮品來滿足老饕們的需求,細膩口感更要養生健康兼具。玉香齋提供奶蛋素和奶素商品;另有提供宴會茶點和餐盒點心等等服務…




~經營理念~


★健康、低膽固醇、無動物食材的訴求


★堅持與價值


★環保潮流


 


 


 








《玉香齋》喜餅-幸福雙層禮盒(奶素)

很少吃素食餅...


這次要來品嘗的是玉香齋的喜餅禮盒-幸福雙層禮盒!


這禮盒目前有ABCD款,我這是C款,有兩層


整個禮盒看起來夠喜氣、夠體面、夠大方!


 



 


 





上層:香Q餅4入、鳳梨酥6入(奶素)


一打開~是香Q餅,傳說中的香Q餅...


我的傳說,就是在我夢寐以求...哈哈~


這真的有網友好評推薦流傳的~還有我最愛的鳳梨酥耶~


很美的粉色包裝!



 


 


 


 



《玉香齋》-香Q餅 (奶素)

香Q餅


香-上等胡麻嚴選素肉脯及乳酪蛋黃


Q-麻糬來自西螺溪的糯米,Q心軟心


銷售人氣NO.1的香Q餅 榮獲全國糕餅評鑑特優金牌獎!


香Q餅,人氣招牌喔!沒想到有機會能吃到它,掐一下...真的不是在作夢!興奮得


意的笑~


一口咬下...滿滿芝麻香~餅皮也好酥香~


裡面包有素肉脯、乳酪蛋黃、麻糬及紅豆內餡吃起來微甜微鹹...我覺得這樣


內餡搭配實在太搭了~最重要的是,每種餡料都能扮演著很重要的腳色,卻不互


搶鋒頭,就是很搭啦~還有,一般傳統喜餅很多不是太甜就是太油,每次吃沒幾口


就都覺得很膩~而且感覺有負擔!而這香Q餅因為鹹甜鹹甜的吃起來感覺反而綜


合了,所以一點都不膩口耶~也不會太油,加上麻糬的Q,真的就可配稱得上香Q餅


了~真的超好吃~我也特別推薦!


 


 


 



 


 




《玉香齋》- 鳳梨酥(奶素)


玉香齋-招牌鳳梨酥 榮獲台北市鳳梨酥大賽優勝


嚴選進口天然發酵奶油與台灣本土鳳梨餡


沒想到能夠這麼集聚精華的一次吃到玉香齋的店內多樣招牌,真是太讚了吧!


這鳳梨酥真的好酥,很奶香,吃得時候千萬要小心,手要接好!別掉一地喲~


 因為太酥了~內餡又不會太甜!


 


 


 



 



原來小乖乖也愛吃鳳梨酥呢!


吃得很開心很滿足的表情~


 


 


 


 





下層:綠豆凸1入、咖哩餅1入、五香餅1入、豆沙核桃喜餅1入(奶)


再來....像是月餅般的,其實也算是,就是比一般月餅來得大個兒


只是~今兒個扮演的是喜餅來著OK!後來突然想到...有稍稍量一下,它直徑大概


有8.5~9公分上下(只是大約量)很大一個,一個人吃不完!


 



 


 




《玉香齋》- 豆沙核桃喜餅(奶素)


其實我一直蠻愛吃廣式的棗泥餅,因為很香,所以第一個想來吃它


但我最怕吃到太甜的棗泥餡,它的餅皮有香豆沙內餡也很香甜,很高興還好它


內餡不會太甜~還有它的核桃真是用料實在,看切的斷面每面都均勻佈滿核桃,


滿滿核桃口感真好吃,OK!


繼續....



 


 


 



 




《玉香齋》- 五香餅1入(奶素)


這五香餅應該類似葷的肉餅...


老實說:我從小就不是很愛吃肉餅尤其早期傳統的肉餅,肥肥油油


偶只記得很怕那種口感跟餅有豬肉味道~現在的肉餅感覺改良很多~比較能接


受!玉香齋這五香餅真是出乎我意料中的好吃~鹹香鹹香的...搭上甜甜豆沙內


餡,又是另一番鹹甜好滋味~我覺得它比一般肉餅好吃上好幾倍,我超喜歡!


忘了說:瞧~它的餅皮好有層次感喔!


 


 



 


 




《玉香齋》- 咖哩餅


咖哩餅耶~


不好意思最上層...因為這餅皮桿得實在好有層次,也夠薄,so~一不小心拆封去


動到...了解ㄇ?哈哈~其實大眾口味的我幾乎都能接受,所以特殊的我也很感興


趣!咖哩好耶!只能說太好養...可是嘴巴不會笨笨喔!不好的還是會無言或客觀


帶過...整個餅也是很鹹香好吃,多了一份咖哩香~不錯的風味!讚!


 


 


 





 


《玉香齋》- 綠豆凸(奶素)


真這切斷面看起來很可口美味吧!


但這綠豆凸的內餡我吃起來..餅皮跟整體口感都很好!


只是感覺它好像是綠豆味比較重是嗎?可是我媽說好吃耶~


這次品嚐玉香齋,整體而言...我覺得就真素實在好吃!


平常家裡喜餅沒人愛吃,多半我跟老媽在處理...


這次蠻特別~我也發現...不是很愛吃餅的老爸吃得也不少


原本都會一放再放的喜餅,這次沒兩三天工夫...


很快地就吃光溜~只能說玉香齋的餅真素太好吃了~


 


真正能夠感動和溫暖人心的美味-玉香齋


真的感動到了~


親愛的準新人們...快把你(妳)們的新的人生感動


交由玉香齋來幫你們傳達這份喜悅和幸福給親朋好友們吧!


 《玉香齋》喜餅-幸福雙層禮盒(奶素)


 


網站:http://www.jadecake.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adecake
Plurk:http://www.plurk.com/jadecake


本文同步發表於:http://egg201107.pixnet.net/blog/post/81450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 的頭像
    yun

    yun的小滷蛋Bolg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