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g喜歡吃牛軋糖...很少見男生會愛吃甜食的, 據我所知啦~


所以呢!當然要來試試可達爾烘焙的牛軋糖囉~


但....各位!你知道嗎?可達爾的牛軋糖可是有別於一般牛軋糖喔!


  輕 食  、 低  糖 滴喲~~


好健康!


 



 


可達爾除了賣牛軋糖


它還有賣一些點心跟冰品, 只可惜牛軋糖與冰品好像無法合併寄送..


不然倒蠻想另外加購他們家的日本冰, 可是有報導、有口碑的說...


其實是看見寄送說明上這樣寫著, 所以後來也沒再多詢問店家


聽說我們的主購好像也沒在揪冰品類的..因為冰品比較不方便收貨跟面交的..真可惜~


但!今天的主角是他們家的牛軋糖來著的...喂~別又扯遠了~呵呵...


 


 



 


可達爾的牛軋糖...


它有原味牛奶杏仁/原味牛奶花生以及其他綜合口味的


我這是原味牛奶杏仁


包裝給人感覺很清新舒服感~


 



<採用香脆優質果仁美國 -杏仁核桃果 


<精選進口紐澳高品質與純度極高之乳牛所產鮮乳製成的奶粉 


<口感香醇不膩歐盟健康奶油 


<生產佐以健康麥芽取代負擔較高的砂糖調配而成(輕食低糖) 


<每塊牛軋糖的烘焙控火製程、原料黃金比例,顆顆均是健康的呈現,賞味的每一口總是意猶未盡-呈現給您!


 


嘿~這用料還真是不錯!又健康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並避免陽光直射,夏天適合冷藏存放! 


<可爾達烘焙牛軋糖均選以自然健康食材研製而成,產品外觀會因 


                                    保存溫度條件受細微影響均屬正常狀態 


 



 


這製作上真的蠻健康取向的


給ming品嚐前...第一時間...天時地利人和的


正好小滷蛋跟滷蛋媽也在...就先讓我們來鑑賞一下囉^^


 



小滷蛋想吃嗎?先來當個麻豆拍拍才可以吃喔!


 可憐的小滷蛋...


為配合畫面不斷的直說:ㄚ1我可以吃嗎?ㄚ1.我可以吃嗎?...


   真是拍好了一會兒~


 



這一包份量真不少...沒數哈哈~


就這麼大一盤咩~



 


瞧~這上面佈滿我最愛吃的杏仁果呢~


還真是夠真材實料!


 



 


老實說:其實一開始我們並沒有注意到它是輕食低糖的


所以試吃得時候還真是給它傻傻不搞清此呢!


滷蛋媽說:怎沒啥甜?人家我吃過的可是很奶味很甜的..我也知道啊!


ㄚ1也趕緊跟著試吃...對呀~是沒啥甜度@@?


不要緊張,不是踩到地雷喔!請繼續往下看.....


 



 


滷蛋媽又說:那這要如何跟大家分享呢?


ㄚ1說:就說味道淡淡的適合愛吃不甜的...喂喂喂~~哈哈哈


但無可否認的...它吃起來真的很新鮮, 而且不黏牙,軟硬適中 這才是關鍵!


後來又上網看個清楚仔細....噢噢~~我知道了~






它是走輕食低糖路線的....我錯了~真歹勢T_T


知道是強調輕食低糖後...我感到特別開心又興奮~


健康取向好哇)))給小朋友吃讓我們感到更放心!


後來那天在車上想拿給ming吃時...他竟反過來說:天氣太熱對甜食比較沒興趣!


不會吧?你不是說很愛吃牛軋糖的...


ㄚ1說:等我把心得分享給大家後, 剩下再留給你...ㄚ1還是先帶回家去嘿~


接著隔天...當我想再品嚐一回味下的同時我發現...


裡面怎好幾個包牛軋糖的空糖果紙??於是...我知道了哈哈哈~


原來後來在我下車買消夜的同時..那ming已經在車上偷啃了好幾個...


真的很涮嘴吼~~其實後來帶回家自己也不知道又吃了多少個...?


一般的牛軋糖比較甜...往往吃沒幾個就會覺得膩口~~


但可達爾的吃起來並不會...而且吃起來蠻涮嘴的..


這麼熱的天還能吃得下這牛軋糖, 所以想必還不錯!您以為呢?


 



 


最後當然希望還能留給ming啦~哈哈


因為低糖吃起來感覺比較沒負擔!所以吃得好安心囉~


雖然甜度降低了~但新鮮真的吃得出來


口感真的也蠻不錯的, 個人其實還蠻喜歡的...


想要吃, 又怕熱量高的...真的可以來試試!滿足你味蕾的衝動~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歡迎提問:0958-671730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