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就是...


 






!



 



 



 你總是覺得潤髮乳太滑溜老是沖不乾淨、洗不掉嗎?


你知道添加矽靈成份對頭皮毛髮是種負擔嗎?


就來試試”胎毛潤髮乳”吧!


嗯~是啊!我蠻不喜歡沖不乾淨的感覺...


尤其油性頭皮的我, 會感覺更油膩~


 


 


Luya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


深層清潔、賦活修護


運用甘草、桑葉、艾葉等天然純植萃取配方


 調理頭皮、強健髮力


利用人蔘、芍藥、熟地黃、黃耆等漢方萃取菁華


 




 


天然的好, 漢方的更好!我喜歡純天然的....


手指頭動下去囉~這是參加動動手指頭活動的



 


收到試用商品...


嘿~都是潤髮的, 如果能搭配洗髮乳更好!小小抱怨...


胎毛?怎說?胎毛做的嗎?不解...別瞎猜


來看看說明去....


 



 


深入毛囊滋養髮根、補充修護毛髮生長所需養分


頭皮健康、髮力強韌、髮質亮澤、髮絲柔順


讓洗後的秀髮如出生一般柔軟


原來如此~


意思是說:使用過後就會像剛出生的髮質一般啦!


 


 


天然草本成分提煉配方,不含矽靈能深入秀髮發揮滋養與潤澤的效果,


且能修護秀髮毛麟片形成一層保護膜,使秀髮柔軟、滑順。



 


調理頭皮、強健髮力


利用人蔘、芍藥、熟地黃、黃耆等漢方萃取菁華,深層活化髮根細胞,讓營養深入髮蕊、直達髮梢,防止斷髮、落髮,讓頭髮恢復彈性與光澤。


深層清潔、賦活修護


使用甘草、桑葉、艾葉等天然純植萃取配方,溫和調理與洗淨頭皮油垢,去除頭皮老化角質,並提供毛囊所需養分,使秀髮健康生長、清爽舒適。


 


看了這麼棒的說明...頓時感覺如獲至寶"內"


 


 




 


這個小baby也能用嗎?...真的可以嗎?不過小朋友需要嗎?


我有看見網友給baby用...可惜~小滷蛋超懼怕洗頭


大概是之前逆過水...陰影吧!



 


唉~別了吧..小朋友啥都好..別亂給他用了~


 


 




 


 


使用方法 :


洗髮後取適量充分搓揉髮尾再以清水沖洗頭髮的最外層是由多層毛鱗片組織成的~


在洗頭時洗髮精會使毛鱗片打開好去清洗掉頭髮中的髒污雜質~


這時會發現頭髮乾乾澀澀的(因為毛鱗片呈打開狀)若洗完頭是滑潤柔順的,那就代表此產品內含矽靈


等成份唷


潤髮乳是可以讓毛鱗片緊密(毛鱗片閉合頭髮呈現柔順感)


除了頭髮柔順最大的用處是保護你頭髮裡原本的養分不易流失~胎毛潤髮乳內含多種天然草本成分甘


草、艾葉、桑葉、人蔘、芍藥、黃耆、熟地黃等,為受損的頭髮進行修護,並抵禦外在環境的傷害。


 


 




看看包裝很明顯是韓製的..潤髮乳上都是韓文..


但那紙卡上都有清楚中文說明~OK的...


 


 


很好奇先撕開瞧瞧唄~


 


 


沒辦法~沒人可以幫我拍洗頭示範...怕一個人在浴室搞特技...會把相機弄壞~


所以先在房間拍好, 給大家看看長啥樣囉~


拍完再拿去洗洗用用...


 


打開後淡淡琥珀色~


第一個想法, 就是想聞聞它...嗯~有中藥香)))


 


 




使用前...就這麼柔亮~


 


我的頭皮是屬油性的..但髮尾都比較乾, 又很容易打結跟斷裂~~~


因為斷裂的厲害~~所以頭髮就會毛毛的..想用潤絲又怕太油...真是給它矛盾咧!


所以~我需要不油又好沖洗的潤髮乳>"<~


 


 


 



 


這Luya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


第一天使用時, 沒啥感覺~~~就沖洗時, 也沒啥滑滑的, 是很好沖洗啦~


吹完立刻拍...感覺頭髮還是毛毛的, 剛開始, 我以為它沒啥效果!



 


不過就在第二天早上...


 



使用後更加...閃閃動倫


 


隔天早上....我才發現真的變得蠻柔順的(驚)


前晚以為沒用..大概我的毛毛太嚴重了, 呵呵呵..



 


 


還有, 老實說...一開始使用時, 並沒很留意它的產品說明!


後來再仔細了解, 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強調的是好沖洗~


對不起~我錯怪了...


 


 


 



 


所以使用完沖洗的時候並不會感覺太滑, 很快地就能洗乾淨!


 


背影還可以吧!那就再來兩張...



 


看起來有沒有感覺很柔軟咧?出生般的喔!


順喔!


 



有迷有感覺柔柔亮亮滴呀?


 



 


振洋科技有限公司


Luya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uya.lumiya


 


 


後記:


後來再去看它的洗髮產品嘿嘿~有針對掉髮的..



韓國品牌"胎毛洗髮精"  台灣總代理商 LUYA 振洋科技 


特別針對有嚴重性落髮、產後落髮及頭髮空洞稀疏之專用洗髮精。


能減緩落髮、去除油脂、強化髮根,各種的天然萃取物及純粹漢方成分製成溫和調理及改善能將殘留在頭皮上的油垢,頭髮上的聚積物及灰塵徹底清潔,去除頭皮老廢角質,深層活化髮根細胞,並提供毛囊所需養分,使毛髮健康生長,形成保護作用。在陽離子的保護作用下,使頭髮清爽舒適,加上各種漢方成分能使無生命力之毛髮恢復光澤與彈性。


 


 


最近小明叔叔有這方面困擾...想買"落X"用


還問我有沒有人用過啥有效的...或有試用 的, 他樂意當體驗者...要我找


來跟他說去...



 


 


 


 


 


 




每日推推好ㄇ?愛你喔!(24小時過才能再推)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歡迎提問:0958-671730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