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裡默唸著...



自己買!



 


 


"這小七...呃~還小三咧~


我還是習慣說SEVEN啦~


這手搖風~已推出好一陣了~


 


 



 


 


幾個禮拜前喝過一次


還不都是被這茶攤手搖風五個字給深深吸引了~


夏天快到了~想喝冷飲的慾望又來了>"<


這幾年變得好愛喝飲料, 越冰越讚!


當然!女生最好不要常喝冰冷, 但, 偶忍不住...^^~


其實很少在買果汁類的飲料啦~如果真的要喝, 都是喝茶類的...


雖然常自己煮紅茶..不過偶而還是會想喝外面賣的...


嚐嚐鮮咩~~


 


 





 


 


八冰水果茶, 那包裝...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感覺~


當然...非試不可囉~


新品上市嚐鮮價20元。


 


很多種口味~第一吸引我的是這款~


650毫升(大罐)有八冰果茶/多多綠茶/烏龍綠三種口味


 


小罐的很多種口味一罐25元(400ml)


有...


紅茶拿鐵/咖啡凍奶茶/冬瓜仙草/鮮柚愛玉冰/百香果山粉圓


4/18-5/3,新品上市嚐鮮價20元。(全部)


~全部共八款口味~


 


 


大概看一下說明...


主要原料:金桔原汁/梅子汁


內容量650毫升


熱量:44大卡


 


 



 


 


再倒出來看看...嘿~顏色很美內~~


喝起來酸甜酸的"很金桔"


稍稍甜(對個人來說)


如果夏天在家喝, 我想我會再放個冰塊, 甜度會比較剛好, 而且更冰涼消暑~


還不錯喝!這八冰果茶到現在買過兩次


還不錯喝!順口~



 


 



 


 


第二個目標~就是這多多綠茶...


主要成份:茶葉/發酵乳


內容量:650毫升


熱量:51.6大卡


喝起來覺得還好~


大概是太一種香~(茉綠茶香蠻重的)第一口喝我覺得我有點..


就那種香不太習慣內..


不過後來再喝好像是味蕾已適應~稍可以啦~



 


 



 


下次有機會再嚐嚐其它口味...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感覺~


其實有稍上網查, 評價不一


所以~你去試試啦~哈哈


4/18-5/3,新品上市嚐鮮價20元。


依我這喝7-11飲料的頻率...大概無法在期限內一一嚐完吧XDDDD


 


部落格裡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個人辛苦編輯.撰寫,相信您能體會,  如有喜歡, 歡迎正確引用, 請互相尊重彼此!


呵呵呵..ㄚ1又在搞無聊話語了..因為做過網拍...最怕遇到被盜文, 盜圖之類的..再加上也見過許多朋友血淋淋的親身經歷..因為最近開始玩試用, 防範未然吧!  不!!應該是聲明啓示^^"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歡迎提問:0958-671730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