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乖從小就很愛畫畫..


大家都覺得他有這方面的細胞~



 



 


嗯..果然有得到外公跟ㄚ1的真傳喔!


但ㄚ1我..也還好啦!現在要我再拿畫筆, 可能會抖~~~


才小三的哥哥, 能畫這樣...真的很不錯了~(棒)


 



 


每一次只要去小滷蛋家, 哥哥總是會說:


ㄚ1~~陪我畫畫...


但...每次去, 不是顧著跟老姊聊..就是得幫忙照顧幼小的小滷蛋(妹妹)


身為ㄚ1的我想想..真的有點感到慚愧..


 



 


這次去..因為ㄚ1我最近在玩部落格..


葛格說也想玩..


1我心想, 那就來PO一些"葛格"的作品


這樣對小朋友也是很好的激勵...


 


 



 


於是~


我便告訴"葛格"說:如果你想玩部落格的話...


你可以畫一些作品PO上去..再打一些心得感想之類..


 


 



 


 


哥哥聽完~就立刻開始翻書找想畫的圖來~



 



 


翻了好一會兒~才找到想畫的東西...


 



 


 


我在一旁跟小滷蛋正玩著呢...而且又一直想拍小滷蛋..(哈)


不過很多照片都沒來得及整理...


 


 





 


雖然我跟小滷蛋在一旁玩得很瘋...而且又在一旁偷拍他..


我以為, 這樣會擾亂到他, 害他不能專心的畫...


但!"葛格"還是不為所動的很認的在畫圖ㄋ~


瞧~哥哥多認真呀~




 




好可愛滴小手喔!


很快的...不到30分哥哥就畫完了ㄝ...(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厲害)


忍不住的想再誇獎哥哥..


哥哥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