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想....


人生唯有堅持到最後才是贏家吧!


身體有恙


就是.....


所以格子時而荒廢


有時死灰復燃


最怕迴光返照


 


就是....


盡量要縮短用腦時間


電腦


人腦


 


 


 



 


 


有句話說...


有付出就有收穫


就算沒辦法的時候


要相信~


盡幾分還是會獲得幾分


當然!


這片果園曾經有過輝煌的時候


不只這片


曾有過大豐收


枇杷、柳丁、荔枝、龍眼、柚子、香蕉、


還有....梨子?


還有我最愛吃的筍子


 


 


到最後的段時期....


檳榔...美國土豆...還有....?這是我所知道的


只是....


經過時光歲月


總會有人生演變


但不可否認的


這一家人曾經為這片果園付出過許多血汗


外公、外婆、舅舅、舅媽表哥表姊、和阿姨們


所付出的辛勞


我們都說山頂阿罵家


 


如今...


外公也走了好幾年


年長的年長


年輕的各自奮鬥


 


 


 





 






剩下的


能做的有限


雖然不多


還是看得到辛勞


 



 


但自給自足 綽綽有餘


 





 



 


就"甘心"的背影~


 


每一次去山頂阿罵家...


雖然舅媽沒讀過書


但總是很疼我們


舅媽很會種菜、燒菜


每次要回家....總是帶著滿滿舅媽的成果


拍了好幾次都沒好PO


當然不只這


:P


 



 


舅媽的收穫


每一次帶回的


就是她的心意


 


 


 


 


 



 


這次是我和舅媽的收穫喔!


 


 


 


 


 


 


 


 


 


 


 


我的成果


最近的....





 


這個嘛....


有點藏私


呵呵呵~


 





 





清澈


 



 


感覺是不錯!


只是...不知正確否


但肯定絕對是好的東東


覺得還想再研究琢磨


 


糟糕~不能再用腦過多...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