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霖快易廚系列-三杯雞醬(一包80g)


上次吃過憶霖的8佳醬黑胡椒牛排醬


真的很不錯的方便醬!不管是煎、煮、炒、炸...隨時可輕鬆變化出一道道好吃的美味佳餚~


我想這對於現代人尤其是忙碌的家庭主婦們...真的是很大的廚房得力助手「憶霖」


 憶霖YLIN  美味、創新、方便、安全


 



關於憶霖:http://www.yilin.com.tw


憶霖除了代客包裝,如各式調味...


在台灣、上海、廣州、成都、越南、也有推出販售自有品牌...


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的是「憶霖快易廚系列-三杯雞醬」


稍微看一下~ 他們還有好多一系列的各種醬呢~




 



三杯雞....


除了老媽...對我來說有難度呢~


沒關係~這次我有秘密武器, 「憶霖快易廚系列-三杯雞醬」一包搞定


包裝上都有使用說明及三杯雞食譜


下廚123,上菜真簡單!  (上面說的哈哈...)


 




 



 


今天就來不一樣的個三杯料理吧~


三杯雞不稀奇、三杯杏鮑菇沒創意、三杯中卷、


三杯茄子...茄~寶貝:%*#*&$.....我們來點特別的好嗎?


想了好久~原本有一個突發奇想發創意,不過有點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的....SO~因此作罷!


要不...來個三杯馬鈴薯?嗯~還是來個三杯皮蛋豆腐好了~這樣我比較少吃到...不一定要有肉囉^^


說這麼多不是廢話,是...要你看,光一個三杯就暗示大家有這麼多吃法了~


簡單做更方便!是我喜歡這道的理由呵呵...一切交給憶霖,我信心滿滿~


不過首先...再懶~食材還是得自備哈哈...


準備食材:


1.皮蛋2顆(事先蒸熟備用)


2.雞蛋豆腐一盒(雞蛋豆腐比較香,也可以用板豆腐或臭豆腐)


3.老薑5~6片


4.蒜頭6~10粒


5.辣椒一支


6.蔥段1~2支(後來才想到,沒拍到,可有可無)


7.九層塔一大把


8.麵粉適量(沾皮蛋用)


9.黑麻油跟香油適量


 當然!「憶霖快易廚系列-三杯雞醬」一包


這三杯醬...一撕開沾了一口試吃,真的好香~好香~


果然很三杯"哩!!手指留香久久不散~




 


 


開始囉~



首先....


雞蛋豆腐切塊入油鍋炸至金黃,一旁備用


PS:我不喜歡大鍋油炸,所以半煎炸OK的


 




 



將蒸熟的皮蛋放涼剝殼後分切小塊...


沾上麵粉入鍋炸至略金黃,一旁備用


PS:


1.炸皮蛋還是需要多些油比較好炸,也會炸得比較漂亮


2.蒸蛋妙招請見:便又快速的電鍋水煮蛋(善加利用順,便蒸個水煮蛋吧)


 



 


皮蛋跟豆腐炸好一旁備用後,另起一熱鍋


倒入適量的黑麻油跟香油,放入薑片以小火爆香(至薑微乾)後,依序放入蒜粒、蔥段、及辣椒一起爆香~


加入炸好的皮蛋跟豆腐略為翻炒一下,加入「憶霖快易廚系列-三杯雞醬」一包


拌炒均勻後加入半碗冷水


湯汁略為收乾起鍋前加入一大把九層塔翻炒一下即可盛盤




 



三杯皮蛋豆腐


 


將將~~~


大功告成!!哇哈))好香喔~突然間,感覺自己有點厲害耶~是「憶霖」吧!


完成的那一剎那~自然反應的..大廚先夾一塊嚐嚐~


噢~天ㄚ真的好好吃吶~這就是我要的三杯...YES!YES~


其實九層塔可以再多些~很會縮的九層塔...


 



 


整個好入味,尤其最後九層塔的完美END就是很經典道地的三杯美味


大家都知道三杯的味道,就不再多說


味道很足超下飯...光是這一道就吃到翻~給我一鍋白飯吧~接近傍晚時刻事先完成,今晚幫老媽加菜呢~


ㄚ1今天晚吃飯...準備吃時發現三杯鍋早已鍋底朝天,於是問家人:好吃嗎?家人說:讚!


我開心!(偷笑)




 



三杯皮蛋豆腐


我的人生第一道三杯料理...三杯皮蛋豆腐(PS:後來發現其實是第二次做耶(點進去)哈~)


下廚123,上菜真簡單!沒錯就是這麼easy


想學小滷蛋在家做美味的三杯皮蛋豆腐嗎?  快易廚調味系列在這裡~
 
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yilin/S181407.htm
 
快易廚~  讓你快速簡易當大廚!


與您分享!


延伸閱讀:


《憶霖YLIN》8佳醬黑胡椒牛排醬在 家享受美味方便料理! /有點美中不足的三杯臭豆腐/


本文同步發表於:http://egg201107.pixnet.net/blog/post/8284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