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 921都過了這麼久...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真的就剛好921啊!


 




 


有些事當下發生還能碎碎念一番~


但若一再發生同樣的錯誤...就是真的有問題了,所以再多說也無濟於事


就只能說無言吧! 剩下的就是內心不斷OS著我的天啊!  自己無言也罷


最好別讓別人對你也無言  如果有,那可真要好好檢討了~


知道問題的當下,很多時候還是要初步自我判斷,再不行..才好進一步尋求解決之道


就好像你覺得你好像感冒了~只要一開始做好自我診斷,其實很多時候自己也可以是良醫


當然,病情嚴重還是得去看醫生啦~


 


 


 




 


都 是 你 的 錯 ! 


是舊了該換?還是?真的被它搞得很煩~


N年前的舊記憶卡當時1G算很了得,現在,隨便都8G以上


換了也好,1G拍個影片沒兩下就滿早該換...


 


 


2011


921的當天開始怪事連連~真是讓人好無言...


先是格友麻麻格子被關來道別(大家都應該知道)


接著當天我的相機照片全不見,打開相機,莫名出現要我格式化畫面


我真的沒笨笨把記憶卡裡重要照片都刪掉


自從PO了這篇:(點進企)還真是給我好好應用到


還好活動照片都安好無恙(謝天)


接下來幾天頻頻給偶出狀況~如:失意的甜菜根


這都還不打緊~(謝地)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總是提心吊膽~因為還需要自我判斷!


因為急需要使用相機沒法立即拿去問個清楚,萬一要馬上要辦住院可怎辦?


 


 


 



 


 


直到那天...偶滴台塑牛排


原本以為沒事,誰知讀卡機一插上全不見了~


還好老天知道開不得玩笑  還是給偶救回來~


謝 天 又 謝 地^^~


這軟體真的超好用(點進企) ...還真是用得好爽!


不僅記憶卡可以掃回來...


連電腦裡的ABCD槽都可以...我試了,掃了一萬三千多張


不該掃的都掃回來了~一年前的照都有


自從PO了這篇還真是應用到


姊妹倆那天開始,連續幾天真是掃掃掃~


只能說就是用到爽  但最好不要!


不過不一定每次都掃得回來,時間越近越好,掃回來也有可能出現半截


有可能想要的都會沒有,就是再也找不回來...


最後可能白忙一場,無言以對!


 


 


 




 


後來發現應該是讀卡機罪魁禍首...


感覺卡拔來拔去好像不妥~接下來日子就不敢再用它


改回傳輸線傳


這讀卡機..好歹也兩百多買


 


 



 


其實後來新相機又贈送一模一樣?


突然感覺它應該不到百元價值!


像是玩具一般...丟~~



 


 


 




 


換新卡....4G就很OK啦~


 


接下來....


揮別921陰霾   希 望 一 切 安 好 !



 


祝: 大 家 健 康 平 安!  順 心 如 意 !



 


這幾天被它搞得真是好累可能要我休息吧!


還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 的頭像
    yun

    yun的小滷蛋Bolg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