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


 


 




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290ml


統一旗下自有的品牌 White Formula自白肌 


隨著秋冬季節的來臨...
雖然我喜歡秋天的涼爽~微微的涼風...吹起來真很的舒服!
不過越接近秋冬的季節性交替...尤其出門在外就更容易因風吹使得肌膚變得易乾燥


SO這瓶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來的正是時候 ,產品特性為強調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效能結合保濕黏多醣體GAG,緊緊抓住水分不流失,讓肌膚持續24小時保持高度水潤,真是好厲害的高密度水首創凝傳輸科技讓肌膚 24小時完美保濕
就是要我們肌膚能達到全方位高效保濕效果實在太棒啦~



平常其實很少在做肌膚保養..偶而敷個臉就很了得
沒有上乳液沒關係~因為我的臉是油性的...所以常常自動省略


但化妝水是一定要的...因為我是又油又乾的混和性肌膚,真的不能沒有它
對我來說,有沒有上化妝水真的差很多...尤其秋冬感覺沒擦個保濕就顯得肌膚乾燥


才知道女人真的是水做的一但缺水,肌膚跟乾掉的水果沒啥兩樣!


 




 


物超所值...


精華級的而且是"濃密保濕"化妝水又是玻尿酸...


它一瓶290ml才259夠平易近人價格吧!


名人都推薦!現正熱賣中...


 


 



● 高智慧導航型玻尿酸SYN®-HYCAN,精準針對乾燥肌膚注入滿滿水份,協助膠原蛋白生成作用。
●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Hyalo-OligoTM,深層滲入肌底,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水嫩。
● 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強力網住1000倍水份不流失。
..





質地/使用示範


 


瞧~它就真的有如精華液般的質地...觸感好滑溜,好膠原蛋白感覺!


看圖..是不是超保濕感呢^^


因為質地很細滑非常好推抹開來,所以每次使用量真的超級省!


個人在上化妝水其實都直接取適量於手上,再利用雙手抹開後迅速的拍打在臉上..


所以一次用的量不到一元銅板大!


 


產品強調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


所以聞起來其實沒有啥味道,使用上感覺溫和不刺激!


我想這對於敏感肌的我,實在是再適合也不過的了~


 


 



使用前後比照


 


在輕拍打數回後,真的很快地就能被肌膚吸收


拍完後感覺不黏...


使用過後肌膚瞬間感覺水水潤潤感,摸起來UU喔!


 


 


 



濕敷


 


也可以拿來敷臉用...不過對我來說覺得有點奢侈~


應該是我的化妝棉太厚的關係~可以用薄一點或可以撕開的化妝棉就很OK!


但絕對比買面膜省又划算啦~好一點的面膜一片好幾十耶~


它敷起來好舒服~好保濕感!


 


 



濕敷後


敷個十幾二十分即可取下~敷完它整個臉部肌膚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超清爽舒服!


感覺膚質變得好好!


其實每次敷完臉我都會利用敷過的面膜,再塗抹於手腳...還很好用呢!


有了它...秋冬肌膚不怕風吹乾燥


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讓我完美保濕一次達成


肌膚水亮亮


 



 


 


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290ml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 (歡迎詢問)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