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lin的彩妝大師


╭。☆SKIN79☆。╮


可以只用洗面乳卸妝的《夢幻精靈防曬BB霜》~



 






。☆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


 



天后蔡依林的夏日美麗祕密╭。☆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


全台銷售NO.1SKIN79,偶像天后代言果然瘋迷韓台兩地...


真是好美的亮眼紫色,看起來Bling! Bling的給人很年輕夢幻感~


 





。☆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



 


我真的好喜歡它的設計,雖然訴求年輕..


但產品整體包裝設計,感覺很有質感,也很具時尚感。



 




<產品包裝說明>


韓國原裝進口,外盒上面僅有的中文標示說明


 


 



 


用途:防曬、防護控油、保濕、遮瑕


油性肌膚、混和性肌膚、敏感肌膚適用


 







 


。☆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


 


BB霜已風靡台灣好一陣~


已經是許多女性不可或缺的基礎保養底妝首!


除了兼具保養功能...外出時擦上它能使肌膚不受外界空氣環境


汙染及隔絕紫外線傷害,就是在保護我們的肌膚....


 


 


 




 


SKIN79修護隔離防護霜


美白、保濕、緊緻、油脂平衡等複合功


可作為日常底妝有效防曬SPF30.PA++、控油、隔離等功能。


 SKIN79的成份天都是天然植物萃取溫和低刺激

我想這對於敏感性肌膚又外油內乾的我來說,真是太適合也不過了~


防曬係數又夠,現在紫外線實在太強,肌膚很容易曬傷


真的需要做好防護。


 


 




<質地>


 


它呈膏狀~沒什麼特殊味道


個人使用方式:基礎保養程序完後...


BB霜就是我的最後一道程序囉~


因為我只想要這種淡淡的裸妝感,膚色看起來自然就好!


就是自"南"美囉~呵呵...


 


 


 



 



<質地&使用前>


 


它的質地好細緻擦的時候蠻容易推抹開來~


它真的有Bling! Bling耶~


現在都好流行光感,更能使肌膚呈現自然光亮


有時肌膚比較乾的時候...我會利用保養後的溼度來帶動它


是趁臉上的保養品還沒乾,或加點乳液使其潤滑易推抹~


它真的很好推抹開來~我想應該就是它的保濕成份關係吧!


 


 



 


↓↓↓這是同隻手,只是不同天拍的,為斑點遮瑕效果清楚比較


而PO上的..↑↑↑上圖筋都浮上來了~呵呵呵^^"


 




<使用後>


 


絕佳的遮瑕力給肌膚清透裸妝的秘密武器SKIN79


使上妝也不怕傷害肌膚,還能維持一整天的深層修復。


上完SKIN79感覺好清透感,而且感覺膚色變得好好!


遮瑕力..看我手上的斑都明顯淡化了~


好自然妝感~這就是我要的。


 


 


 





<用洗面乳就可輕鬆卸除,減少卸妝程序>





~只用洗面乳就可以輕易卸除耶?


這點倒是令我感到很意外~


相信對一些懶女人來說更是一個天大好消息,


實在是太方便了吧!哈哈好開心..



 



<清潔後>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只單純上個BB霜的自然妝感,


但每次只要一想到要卸妝...


說真的...有時候大家下班回家就已經很累很累的...你知道的


如果再加個班晚回家,那更是辛苦不用說...也你都了解的


沒想到SKIN79還真不錯!可以用洗面乳就洗淨!


 


 


 




 


幾次體驗SKIN79給我的感受真的很不錯!


它擦起來真的一點厚重感都沒有,又防曬、輕鬆卸妝方法,真是方便!


加上溫和不刺激,更適合我敏感問題肌膚來使用



有我想要的自然裸妝感

讓我肌膚在炎熱夏天裡...可以受到很好的防曬保護和深層修護

也讓我臉上沒有煎荷包蛋感覺~

我想我會希望繼續來使用,選擇購買它

 


。☆SKIN79夢幻精靈防曬BB霜☆。╮


我的彩妝大師呵呵...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歡迎提問: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