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噓?


那天給小滷蛋看一個小葛葛餵巧虎吃飯飯影片....


小滷蛋馬上學起來,把我帶給兄妹倆的早餐,假裝餵噓噓...


噓噓吃飯....原來


 


 


先說....

滷蛋ㄚ罵總是關心我們這些孩子,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們這些孩子


這愛心早餐就是媽媽的愛,1負責帶,每次只要去ㄚ季家


滷蛋ㄚ罵總是會準備一些東西讓我帶去


其實,這些我都可以做我來準備...心裡雖這麼想


但最近很多事是做不到





 ~~~ㄚ季~~~


 


 


 


 






 


 原來~它就是噓噓...



小乖乖說:尿尿時候想到的....


 不用想也知道,不是好靈感來源~


 


 


 



 


 


大家在小房間聊到一半..

噓噓突然飛起來了~哇))


好可愛,做得好!good boy擁抱


 



 


 




 


 小乖乖用小積木幫噓噓做個滑翔翼...


果然得到滷蛋阿公的真傳!


滷蛋爸不好意思,我們自己賣瓜...



 


 




 


 



滷蛋ㄚ公對這勞作、美術方面總是特別有天份...


小時候...我也愛畫圖,爸也會教我..


老爸曾有自己事業,但已收山..設計圖自己畫


老爸字漂亮,我有真傳...但最近全靠電腦寫..


現在拿筆手僵硬..鬼畫符



 


 





老爸裁縫出身...


國中家政課縫娃娃我不會,幫我縫...



~做西裝也會縫娃娃耶~





老爸其實不簡單,欠栽培..


,其實也欠栽培


但我相關科系畢業...沒學好...


應該是欠扁...



 

 


 ~~~~







夢想 泡 湯心碎了


我想,我是一個令人失望的孩子 ~


再哭啊!


是這樣喔是這樣喔是這樣喔



 

 


 


 


 


 


 


 




 


 



所以~


移情作用...對吧!


最近直直告訴小乖乖....


鼓勵他、讚美他、誇讚他,就是想....彌補心中遺憾~


希望小乖乖是個懂得上進的孩子 ...


 


 


不為別人,要為自己


不一定要別人認同你


......


一定要自己先肯定自己


 


 


不是虛誇你....真的就是很棒!


如果做不好....我們再做一次


永遠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即使自己不滿意!不受肯定,至少你盡力了~


就是對得起自己


 



 


 


 


 



 


 


 小滷蛋也來湊一腳...



 


 


這畫面多溫馨和諧啊!


就是要這樣


 


 


 



 


 



 


 




小乖乖幫噓噓做的滑翔翼....好棒!


 


 


 小滷蛋硬是要入鏡~


 


  臉上的瘀青...

沒有家暴喔!


 


 


 



真有你的我的小乖乖~擁抱


ㄚ1的小秘密~噓噓~~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 (歡迎詢問)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