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裡默唸著...



 




 


吃得到美味的幸福!


引進日本伴手禮技術, 咬下去酥脆, 在嘴裡入口即化~香濃的牛奶香滿滿在嘴中


繁複的5步驟~ 每一條都需要歷經約8小時才能製作成香酥可口的"瓦娜格"


只有"蛋糕工廠"才有的獨家技術!吃完了, 絕對意猶未盡~!!


 


 



新品上市~~!!!


瓦娜格~~濃郁的牛奶香~與酥脆的口感~~放在嘴裡反而入口即化~~~


小朋友也愛吃喔!


 


 


可惜~小滷蛋不在...不然就更完美了~


ㄚ1獨吞了~下次嘿...


滷蛋媽~~偶好想把小滷蛋抓回來


我可愛的小麻豆...這點心, 跟小朋友真的很搭內


 


我愛吃西點...


 不過最近物價直直漲, 西點類更是, 很久沒買這類點心吃了~


所以現在夯啥西點??我真的比較不清楚!


原來就是"瓦娜格"


 




 


收到了~


不好意思!原來這"瓦娜格"它是酥的蛋糕(是餅乾)..


後面有影片摳摳摳給你聽, 給你看


我自己稱它是酥的蛋糕啦~哈哈哈...


 




 


這次試吃的是一盒, 裡面有兩包, 一包四支裝


瓦娜格常溫下就可以保存(毋需冷藏)它是手工餅乾...


其實一開始我們家人收到有拿去冷藏, 以為是蛋糕呵呵..


因為我有交代過...我也以為它是蛋糕哈哈哈~


 




 


這是試吃包裝嗎?沒見其它說明,


只有附上一張試吃活動貼心告知小紙條


沒有過度的包裝, 環保


夾鏈透明包裝袋設計, 吃不完...就給它夾上囉~


 



 


不過..好像不太需要,因為沒兩下就不小心嗑光光囉~偶不真的素故意的..


不是不留給小滷蛋吃, 因為太酥香~就不小心就粗光光了^^"


有時突然覺得肚子餓沒東西吃


這很適合偷藏私房點心, 肚子餓了很方便~


吃起來很新鮮!很香, 不黏牙, 相信一定是用好原物料, 好功夫!


 



 



使用大量的牛奶與雞蛋, 所以咬下去的第一口會有濃濃奶香味~


 


如果沒有說..你是不是也以為它是軟綿綿的蛋糕呢?


NO NO NO 它真的是酥~~的喔!


 


 


你...還不相信嗎?



它是酥的蛋糕喔!叩叩叩給你看囉~


相信了吧!


手工餅乾~吃得到美味的幸福!


 



 


 


這"瓦娜格"我要特別強調, 它吃起來真的很酥香~滿滿奶香, 雞蛋香


加上上面那層皮, 吃起來真的蠻有層次感的..這是我細細品嚐出來的感覺~


像是蛋糕體的那兒, 吃起來酥酥酥, 加上表面那層(黃黃)


整個口感吃起來~感覺酥中帶點兒脆(像是杏仁瓦片的脆)


就是我所謂的層次感


 


 



 


那表皮黃黃那層, 混在口裡, 真的宛如有杏仁瓦片的感覺~


呃..忘了說:它的表面沾有白糖


拿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顆粒, 手會沾上糖跟餅乾屑


然後...會讓人想吮指!


真是...一口咬下,滿滿奶香)))每一口 都覺得好幸福!


 


上那兒買"瓦娜格"?當然愛合購囉~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歡迎提問:0958-671730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