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惡魔寶貝, 再等一下下嘿~等"菇菇"PO完這篇~


下一個就是妳登場囉~一時抓不到照片


 


每次ㄚ1拿起相機就粉恐怖...又要作文章了~呵呵呵...


怎這樣, 人家心情不好還拍=.=


沒啦~ㄚ1真的想拍你的作品


 


 


那天...


葛格好像跟瑪麻不太愉快~


只見葛格直跑上樓來..任憑瑪麻再怎麼生氣也不下樓...


哥哥很不開心的一直在玩積木...


ㄚ1想...糟糕~可能會有戰爭來襲...


 


 



 


 


每次如果哥哥跟媽媽不開心...ㄚ1我就會有些不知所措~


很想當和事佬, 卻又怕說得不恰當反而越搞越糟~


只想說...別吵架啦~粉口怕"內"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也許哥哥真的做錯事...也許媽媽真的愛生氣~


也許大人真的很那個...每次都要罵人管這兒管那兒的...


也許哥哥心裡真的很委屈~如果真的是..ㄚ1站在你這邊


也許.....


 


試著跟哥哥聊~要做啥呀?


哥哥說:蠍子!


 



 


 


很認真的做...突然又不開心的想將做好的成品摧毀~


看著哥哥不開心的樣子~


不知怎的ㄚ1心裡一陣好心疼...


這時才發覺~我想長輩對晚輩都是關心疼愛的...


就算是有時候哥哥愛搗蛋, ㄚ1也會很生氣地罵人...


但心裡還是會很捨不得~


 


 



 


ㄚ1把心事講給你聽...


小時候不管有沒有做錯事..


被罵的時候~我都覺得...


他們(爸媽長輩們)是不是不愛我不喜歡我啊?


更不贊同天下無不是父母這句話


大人都是對的嗎?明明就有時自己也做錯...真的很討厭~


 


 



 


 


現在換個立場...我才深深覺得..


也許那些長輩們..不管是爸媽還是其他親戚們..都有關心我吧!


也因為關心我..才管我吧~我小時候也不相信


有一天等你長大一定會明白..


因為ㄚ1是過來人...


咦?好熟悉的一段話...曾幾何時自己也以身為長輩


這不是我小時候常聽到的教誨嗎?哈~


總之~ㄚ1的意思是..


我們都 有被罵過, 哈哈...


不是啦~


 





 


哇))做好了"內"有像喔!很棒喔!


ㄚ1幫你拍下做紀念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中部)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歡迎提問:0958-671730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