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許願齁~~


 


遲來的文章..


這幾天忙著環島文章,突然想起.. 哥哥好久沒上鏡頭了~


所以~又讓我迫不急待地想PO上~



這是小乖乖葛格(小滷蛋的哥)今年元月生日拍的~


葛格小三..小三!又讓我想起那"犀利人妻"哈哈~不那個小三歐~


 


 



 


 


嗯~不錯的"把拔麻麻"有在慶生..有盡職


 


 



 


 


從老姊那A來的照片和影片...卻遲遲未能PO上~


每次都PO小滷蛋..好不公平齁~~


 


糟糕~~那...惡魔寶貝咧?...."菇菇"我真是的..~只記得自己是"ㄚ1"


下次換惡魔寶登場囉~


 


其實都有放在心上..


只是最近ㄚ1菇菇我....心有餘力不足的..很多事都無法兼顧到~




 



 


兄妹倆合照~小孩子怎樣拍都上相!


 



 


很開心的時刻~


 





 


許完願了齁~~


 





好粗齁~


 


 


之前在格友家說過類似的話:


也許哥哥長大後就漸漸會有自己的生活了~也許等他長大~就不再需要ㄚ1的抱抱了~


才知道, 原來自己在不知不覺中錯過了許多~這幾個可愛姪子的成長~


 


 


 





 


 


我還能有幾次機會?可以抱抱他們...陪他們嬉戲?


才覺得~人真的是要活在當下..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人在很多時候總是不知道自己身邊所擁有的幸福~埋怨總是多一些...


直到真正失去~


其實現在的自己..很怕看見自己感性的一面~太感性..整個人感覺好沉重的心...


為什麼不多多學學這些小朋友, 單純的心和那樣惹人喜愛又甜蜜的表現及可愛笑容呢?



 


 


 


 


 


宇恩防漏工程-專營防水.止漏.結構補強(中部)


本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免費估價 責任施工


 歡迎提問:0958-671730   林先生(防水技術士 技術士證總編號NO.174-000614 ; 結構補強協會會員)



宇恩防漏工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